2012年12月21日

【新聞】「想你」,躍身為國民電視劇「週三週四為想你日!」


近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的官方主頁,各大線上社區,SNS等,連日來持續充斥著高呼「死守直播」的熱血觀眾的心聲。

甚至觀眾們還將「想你」播出的每週三,週四稱為「想你日」,流露出對「想你」的極大關注。

之前「想你」第10集播出時首次登上水木劇收視冠軍寶座,隨後11集播出時創下了11.7%的收視紀錄,這也是該片開播以來所創下的最高收視率,熱播勢頭持續上升。

隨著劇中時隔14年再聚首的韓正宇(朴有天飾)和李秀妍(尹恩惠飾),以及對兩人關係心存芥蒂的Harry(俞承豪飾)間三角關係的正式展開,「想你」成為了廣大觀眾「必看的電視劇」。

特別是,劇中同時愛著李秀妍的兩個男人韓正宇和Harry的拔河之戰,以及Harry的報仇之計究竟會如此發展,讓人拭目以待。

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第13集將於20日晚9時55分播出。

FR:STAR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21

---------------------------------------------------------------------------------------------------------------------

【新聞】看水木劇<想你>的日子?...成為新國民電視劇

MBC電視劇<想你>成為國民電視劇,集中觀眾們的目光.

今日在包括<想你>的官方網站在內,各論壇,SNS等交流平臺上,把星期三和星期四叫做”想day(想你+day)”,可以看到觀眾們對<想你>的極度的喜愛之情.

自首次播出收視率一直處於上升的<想你>,在6日播放的第10集開始登上收視率冠軍的寶座.並在12集時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率11.7%.

在劇中相隔十四年之久再次相遇的韓正宇(樸有天 飾)與李秀妍(尹恩惠 飾),以及不願看他們再次相遇的姜亨俊(俞承豪 飾),在他們三人之間有著無法避免的悲傷地三角關系的感情.

<想你>中各種懸念重重以及精彩的劇情讓人眼睛離不開而被稱為”必須要看的電視劇”.

FR:因我來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