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新聞】「想你」俞承豪,挑釁朴有天 「我來幫你找李秀妍?」


12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中,面對動搖的Zoe(尹恩惠飾)感到不安的Harry(俞承豪飾),挑釁起正宇(朴有天飾)來。

當天的劇集中,Harry因為清掃部大媽(金美京飾)的關係得知了正宇身處危險的消息,擔心失去理性的Zoe而平白無故地揭起正宇的傷疤來。

他找到正宇的病房,挑釁道「Zoe不是李秀妍的理由是,不管說什麼好像也不會相信,索性我來幫你找李秀妍吧?」「但如果找到了李秀妍,但她不願意來的話怎麼辦?李秀妍如果說不想見韓正宇的話,還是要把她硬拉過來嗎?」

不僅如此,Harry還說道「好羡慕韓警官啊,想扔掉的時候就扔掉,想放在身邊的時候就去找,我可不會那樣。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絕對不會扔下Zoe一個人逃跑的。如果見到李秀妍的話,請先問問她這個,能不能真心原諒你」,再次勾起兩人間無法抹滅的傷痛回憶。

不過,正宇不顧Harry的挑釁,說道「原諒怎麼會那麼容易?因為知道這個,所以我會一輩子在那個人身邊等到她原諒我為止。一直等著」,吐露了對Zoe的真心。兩人間展開火花四溢的神經戰。

對此,Harry面對這樣的正宇,最終無法擺脫內心的不安,露出憤怒的樣子。接下來的劇情又會如何發展,讓人拭目以待。

另外,當天的劇集中,公開了清掃部大媽的女兒的事由,讓人心疼。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