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尹恩惠為什麼去初戀秘密基地?


MBC水木迷你劇《想你》的朴有天和尹恩惠又一次來到初戀的秘密基地遊樂園。

20號晚播出的《想你》中,兩人將在包含了很多回憶的遊樂場交流。

攝製組公開了兩人在遊樂場用溫柔的眼神相互看著彼此的劇照。公開的照片中韓正宇(朴有天飾)給坐在鞦韆上的Zoe(尹恩惠)披上毛毯,他細心的樣子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上周播出的《想你》第12集中正宇下決心整理自己對Zoe的心意。可以看出他努力克制自己對她的感情時非常痛苦的樣子,又一次回到充滿回憶的遊樂場時兩人的談話也使得觀眾們都非常好奇。

如果Zoe再次接受正宇的心,兩人是否會再次相愛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同時一直不停的對韓太俊(韓振熙飾)進行報復,被籠罩在對讓Zoe動搖的正宇嫉妒之情中的海利(俞承豪飾)也非常引人矚目。

韓正宇和Zoe讓人印象深刻的吻戲場景在這天播出的預告中公開,刺激了很多觀眾。

19號由於要播出第18屆總統選舉而停止播出的《想你》將於20號播出第13集。

FR:韓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