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新聞】《想你》13集預告戀情發展 朴有天成瘋兔子


虐心韓劇《想你》本周因總統大選停播一次,讓不少觀眾大喊「想看想你」。第13集預告中,可看出朴有天和尹恩惠間似乎再度起了化學變化,劇組也透露「從13集起,男女主角確認了彼此存在後,悲傷的愛情故事將會繼續發展下去。除了朴有天的癡情外,也請期待因俞勝豪而展開的三角關係」。另外,粉絲們也替朴有天合成了瘋兔子照片,引發網友的關注。

日前公開的最新預告中,正宇(朴有天 飾)向秀妍(尹恩惠 飾)表示「用Zoe的身分和我做朋友吧」,讓不少網友擔心正宇要放棄所愛的初戀,不過也有網友犀利指出這只是種「策略」。此外,亨俊(俞勝豪 飾)為了復仇開始朝韓泰俊下手,要正宇親手將自己的老爸抓起來。秀妍則開始調查當年金刑警的死因,金刑警14年前曾收留秀妍母女。



《想你》雖然目前僅在韓國播出,不過憑藉著朴有天的高人氣,在華人地區有不少的粉絲透過網路同時收看。中國入口網站百度的朴有天粉絲吧會員人數已突破13萬,《想你》在搜狐的觀賞次數也達4500萬次,為韓劇排行榜的第一名,整體戲劇排行榜排名第四。

劇中角色韓正宇綽號「瘋兔子」,粉絲們也發揮想像力幫朴有天合成瘋兔子照片,除了有穿人型偶裝的灰色兔子外,更有漫畫Q版的兔耳朵正宇。朴有天在劇中撕破喉嚨唱歌的片段,也被拿來和一隻張著大嘴的白兔子做對比。一系列的圖片引發網友關注。

FR: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20/kfojs1ql94szw.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