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花絮】MBC Power Magazine"想你"拍攝花絮朴有天CUT



大家好,Power Magazine的各位觀眾
我是在<想你>中飾演瘋兔子'韓正宇'一角的朴有天!

*京畿道坡州
最近聚集了人氣的電視劇<想你>拍攝現場
在這很高興見到的臉龐-就是<想你>的主角朴有天!

在寒冷天氣中也焦急呼喚的主人公朴有天,他在找誰呢?就是事件的關鍵"金美京"~

金美京:
現在害死我女兒其中一個犯人
今天我要去殺人的場面真的是非常心痛的拍攝著.

就在全場都屏息集中在朴有天演技中的瞬間
朴有天:[喔摸~]出現了沒預料到的NG~計程車門被打開,NG!托他的福成為一片笑海的拍攝現場~即使在零下10度拍攝,也和樂融融的拍攝場!

吳政世:
和朴有天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我也不知不覺得(和他)變熟悉了;非常信任那位朋友合作也很有默契.

朴有天:
拍攝時常要徹夜通霄,時間也很緊迫.但實際上和演員同僚們、老師們聚在一起聊天,每瞬間都很有趣的拍攝,忘記了疲憊呢.

登上水木劇一位寶座,最近人氣很旺的<想你>,人氣秘訣是?

Q:令觀眾也落淚的名台詞?
-等了也沒來不是被拋棄,而是對方還正在來的路上
-不是因為悲傷才哭,是因為風吹的才那樣

Q:觀眾選出的名場面是?
-拜託秀妍叫他名字,流下眼淚時
-朴有天和尹恩惠見面時
-劇中有秀妍和媽媽再次相見流淚的場面
那時我也想起媽媽而有了同感、很悲傷

除了名台詞,也無法漏掉(眼淚)!
光是九集的眼淚場面就有19回~

朴有天:幾乎每集都有流淚的場面,無可避免地在體力上也是會有疲累的部分.所以現在看了劇本後集中在彩排時集中(注意力)和對手演員對戲時,眼淚就能自然而然的流下了.

朴有天的結語:
剩下的一個月也好好計劃,希望(各位)能和家人、愛人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喔~

FR: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