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轉發】"The JYJ"雜誌創刊號以及在中mini專輯團購

因為這次去問唱片行,The JYJ進不進,一直都沒有確切的回覆。眼看預購都開始了,眼看1/6都要到了,居然找不到地方買... TT 拿錢給別人都沒地方收是怎樣!!!!

有粉絲專頁發起了團購,所以我這次會跟著團購去,所以我這次就沒有辦法幫大家買囉,因為...加了運費之後應該是貴鬆鬆~

所以如果想要買的親估,也可以去看看唷!^^

要是有任何詢問,也請客氣地去詢問別[人喔~畢竟大家都是靠一股熱情做事~ ^^
-------------------------------------------------------------------------------------------------------------------
各位親估久等了!昨天聽到在中的專輯預告超興奮的吧!值日生也是唷!隨著預告的公開,大家一定很想趕快一睹在中首張個人專輯的廬山真面目!

還有還有,記錄著我們家JYJ三個男人這1000個日子心情點滴的 "The JYJ" 創刊號也是一定要來敗的啦!這1000個日子以來,在JYJ和粉絲們的堅持下,終於在1128這個日子徹底擺脫了那份不公正的奴隸合約!我們不敢說未來會不會一定能上舞台,但是我們都知道,再也沒甚麼外在的限制可以阻止我們家三個男人的高飛了!

言歸正傳,這次團購分為兩個項目,截止時間不一樣,大家要看清楚唷。



※"The JYJ"雜誌創刊號
【官方網站內容】
1.含寫真的雜誌一本,130頁,約A4尺寸
2.DVD一枚,長度40分鐘
3.語言別:韓文
官網預購期間:2012/12/24~1/6
官方預計配送日:2013/1/20開始
官網價格:25,000韓圓 (合台幣680左右,不含運費)
【團購價】加上國際及台灣本地運費,初估每本約1000~1200元
(因為書重,所以運費不會太便宜)

※在中Mini個人專輯
官方預購開始:2013/1/7
專輯發行日期:2013/1/17
價格:未定

================================

【加入團購方式】
1.確認預訂商品及匯款金額

每項商品訂金250元,價格確定後再行補款。
(1)訂購一份雜誌=250元
(2)訂購一張在中專輯=250元
(3)訂購一份雜誌和一張在中專輯,總共是250*2=500元。

2.匯款後填寫預訂表單

《匯款帳號》
郵局:700
帳號:0041400-0372761
戶名:王惠儀

預購表單填寫:http://tinyurl.com/jyjfctw-2013-thejyj

3.1-2日後至匯款確認表單確認預購成功。

預購確認:http://tinyurl.com/jyjfctw-2013-thejyj-check

4.預購時間:
(1)The JYJ 雜誌:
2012/12/27~2013/1/3(四) 晚間八點

(2)在中mini專輯:
2012/12/27~2013/1/14(一) 晚間八點

5.注意事項:
(1)預訂後不接受退訂。(所以要慎重考慮唷!)
(2)價格確認後,將會再行公告補款金額。
(3)因為價格及運費因素,"The JYJ"雜誌日文版不在這次預購範圍內。

【專頁預購特典】
因為此次"The JYJ"只有出版韓文版和日文版,因此特別徵詢會韓文的值日生,將會獨家提供本專頁的中譯版內容,只要參加我們的預購就可以擁有唷!^^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