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流淚擁抱尹恩惠,「我不用再等你嗎?」


12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中,金明喜(宋玉淑飾)告訴韓正宇(朴有天飾)李秀妍(尹恩惠飾)還活着的事情。

金明喜表示:"李秀妍,那丫頭說不想回到李秀妍。"傳達給韓正宇Zoe所說的話。韓正宇聽到就愣住,流出了眼淚。

金明喜走了之後,韓正宇獃獃地望着金明喜給他的箱子。箱子里有李秀妍的黃色雨傘、兩個人的胸牌等。這時候,Zoe正在遠處看着韓正宇。

突然,韓正宇的手機鈴聲"Magic Castle"響了,Zoe就驚慌起來,韓正宇也發現了躲在牆后的Zoe,並單單望着她的腳說:"難道你那麼不喜歡李秀妍嗎?"

Zoe要走,韓正宇跑過來大喊:"難道你真的不喜歡李秀妍嗎?"Zoe還是要走,韓正宇抓住Zoe再次說道:"不喜歡李秀妍嗎?","我不用再等嗎?"

Zoe一句話也不說,只流着淚水。韓正宇擁抱流淚的Zoe說:"秀妍,我不用再等嗎?"Zoe要脫離韓振宇的懷抱,韓正宇更加緊抱着她,並說:"不要看。你不是不喜歡看見我嘛。看見我你會心痛,不是嗎?"

FR:KPOPSTARZ

嗚嗚嗚...李秀妍你不要,我要~ TT
好吧!大家都拋棄過去!Zoe你趕快來愛現在的正宇吧!!! 

------------------------------------------------------------------------------------------------------------------



【新聞】《想你》熱播 朴有天終確認尹恩惠真實身份(第11集)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你》繼續熱播,昨晚(12月12日)播出的第11集中,正宇(朴有天 飾)終於確認ZOE(尹恩惠 飾)就是秀妍,激動得抱住對方。

正宇從明喜(宋玉淑 飾)口中得知秀妍和ZOE是同一人這一事實。一直懷疑ZOE就是秀妍的正宇開始尋思ZOE的心理,明喜告訴正宇ZOE寧可死也不願再回到李秀妍的身份。

正宇感受到ZOE的痛苦,手裡拿著14年前兩人的學生名牌痛哭不止,正宇聽到躲在暗處偷看的ZOE走路的聲音立刻趕過去將她抱在懷中,他哭著說道:“李秀妍,你就這麼討厭李秀妍嗎?”對正宇來說,ZOE否認過去就是和否認自己一樣的,正宇想要重新找回李秀妍的炙熱心情和深情擁抱看得觀眾感動不已。

FR:韓星網

------------------------------------------------------------------------------------------------------------------ 

【新聞】「想你」朴有天,突然抱住尹恩惠「讓我不要等了?」

12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中,得知秀妍(尹恩惠飾)真心的正宇(朴有天飾)露出悲傷的情緒。

當天的劇集中,找來員警廳的明熙(宋鈺宿飾)扔給正宇一包行李,唆使他回老家。

然而,正宇卻說道「要去的話早就去了。要等到秀妍來為止,我是瘋子,也是男人。男人要懂得等待」,反復嘟囔著城浩(田光烈飾)的話,固執不已。

面對這樣的正宇,明熙說出了秀妍的真心「李秀妍不喜歡,她討厭以李秀妍的身份活著」,正宇陷入衝擊中。

發現了在走廊拐角聽到兩人對話的秀妍的正宇,突然一把抱住秀妍說道「就那麼討厭秀妍嗎?讓我不要等了?秀妍啊,讓我不要等了?」被正宇嚇到的秀妍欲掙脫開正宇的懷抱,但正宇不放,他說「不要開。不是討厭看到我嘛,看到我的話會難過,秀妍啊」,流露出內心深處的悲傷和痛苦,讓人心疼。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