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真愛(正宇)與義務(Harry)的差異立分高下

 《想你》俞承豪欲親吻尹恩惠被拒,暴力本性終於爆發

先來段老人家碎碎念:不是老人家要說,就算Zoe和Harry生活了這麼久,要是Zoe能愛上Harry,早就愛上了。起先因為恨正宇,所以或許對秀妍來說,男人呀~都是個P,但是潛意識中對於正宇的愛情,從刪除不好的記憶的動作中,顯露無遺!到了13集,既然之前的誤會解開了,原來正宇還是當初自己愛上的那個男孩子時,秀妍的心早覺飛到正宇身上了,回到Harry身邊只是義務而已了!

還有呀~我們正宇雖然也是一把把人家推到牆上,可是溫柔的很呢,怕秀妍害怕,還先問過人家女孩子,還說我們早就吻過啦~讓人家女孩子不好意思拒絕(阿都吻過第一次,第二次哪有拒絕道理,雖然第一次只有人家男生記得 哈~) ,結果Harry你這種粗暴的對待,跟秀妍她老爸有甚麼兩樣!人家女孩子怎麼會買帳!這一點~還是請跟瘋兔子學一下!喔~不對~人家正宇現在是害羞兔子了~ 哈哈~

FR:PYC DC


尹恩惠拒絕俞承豪的親吻,俞承豪對尹恩惠施加了暴力。

2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14集中,Zoe(尹恩惠飾)的心漸漸向著韓正宇(朴有天飾),與Harry(俞承豪飾)的關係開始破裂。

劇中,Zoe為了使Harry消氣,小心翼翼到Harry的身邊。Harry仍然發火,並要求Zoe親吻他。但Zoe猶豫,Harry想強制性地親吻Zoe。

Zoe拒絕Harry,Harry把她推開摔倒在地。Zoe表示:"如果你這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跟你和解。"展現了自己在向韓正宇的心和對Harry的義氣之間的混亂感情。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