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如果尹恩惠是犯人,我會帶她逃走」


朴有天開始找殺害姜尚德的真正犯人。

2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14集中,韓正宇(朴有天飾)知道了寶拉母親不是真正殺害姜尚德的犯人。

韓正宇得知姜尚哲被淹死,就想起了先被殺的姜尚德。姜尚德被濕巾窒息而死,兩個人的死因有共同點。

韓正宇去找寶拉母親問:"姜尚德的哥哥也死了。你知道姜尚哲吧?"並拿出從姜尚哲身上出來的他的家族照片。韓正宇補充道:"這個照片好像犯人要給我看。關於那傢伙你有沒有知道的?","你騙不了我的,那個濕巾不是你放的,有同謀是吧?"

寶拉母親表示:"你還是喜歡那個女孩,是嗎?李秀妍,如果李秀妍就是犯人,你會把她關起來嗎?"韓正宇表示:"不會,我會帶她逃走。刑警之前我是男人。"

寶拉母親最後表示:"其實我也不知道犯人的臉。只聽到了腳步聲,好像是女高跟鞋的聲音。所以我以為是李秀妍。而且,她來被審問的時候也穿了高跟鞋。"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