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沉浸於劇本三昧境..「名品熱演 不是子虛烏有的」


朴有天沉浸在劇本中的幕後花絮照公開。

19日公開的照片中,朴有天在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拍攝現場,好似劇中自己所飾演的韓正宇附身般,通過聚精會神閱讀劇本的樣子,流露出對劇中角色和作品無限的熱情,吸引眾人關注。

「想你」製作組方面表示「朴有天憑藉自己特有的明朗笑容,擔當著劇組氛圍調節員的作用。而每當一投入開拍,立即好像換了個人似的,發揮出驚人的集中力,全情投入到角色中」。

對方還說道「朴有天的熱演將韓正宇這個角色塑造得更加活靈活現了,成為整部作品的中心。今後朴有天在劇中的活躍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期待」。

另外,朴有天主演的電視劇「想你」第13集將於20日晚9時55分播出。

FR:STARN

---------------------------------------------------------------------------------------------------------------------
【新聞】"想你"朴有天專心投入劇本..."名品熱演是有原因的"

朴有天專心投入劇本的幕後劇照公開了在19日公開的照片裡,朴有天就像MBC水木劇'想你'裡的韓正宇一樣,用閃閃發亮的眼神集中精神在看劇本,對劇中角色和作品有著與眾不同的熱情而吸引目光。

'想你'的製作組說"雖然朴有天用他特有的開朗微笑,在現場擔任氣氛的製造者,但只要‘Cue信號’一亮起,他就會馬上投入拍攝,發揮他令人驚訝的集中力來完美的投入角色當中。

接著又說"朴有天把自己所詮釋的韓正宇一角的色彩極大化,而成為這部作品的中心。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期待他的演技"

另一方面,在無法避免的3名男女之間悲傷愛情的捉迷藏遊戲正式開始的同時,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更加充滿緊張感的MBC水木劇'想你'第13集將於20日(四)晚上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

RE:MBCMissYou-FB/Li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