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新聞】星-Shorry,參與「想你」主題曲 聯手打造「浮現出你的臉」

http://youtu.be/k0HS2MjVadc
Byul (별) - 니 얼굴 떠올라 (Reminds of You) (Feat. Swings 스윙스) [I Miss You OST]

5日正午,「大發電視劇」主題曲的主角歌手星和HIP HOP 2人組「MightyMouth」的Shorry共同合作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的主題曲Part.3收錄曲「浮現出你的臉」,通過國內各大主要線上音源網站全面公開。

星和Shorry合作的「想你」主題曲Part.3「浮現出你的臉」,由最近炙手可熱的作曲家PJ和金貞勳(音譯)聯手打造而成,中速的節奏和抒情的鋼琴旋律,加上作詞家崔甲元(音譯)的浪漫歌詞,營造出可愛的歌曲氛圍。

特別是,星那活潑卻又淒婉的聲線,和Shorry個性十足的饒舌說唱完美融合的「浮現出你的臉」,將劇中彼此想念的主人公的心情細膩深刻地詮釋出來。

曾參與過「暴力羅曼史」,「順藤而上的你」,「黃金時刻」等主題曲,被譽為韓國最高的主題曲女王的星,此次又將會以怎樣的嗓音來刺激大眾的感情,令人拭目以待。同時,憑藉輕鬆愉悅且個性十足的音樂,出道以來一直深受大眾喜愛的「MightyMouth」Shorry的才氣說唱,預計將成為「浮現出你的臉」的又一收聽亮點。

另外,因演員們的賣力熱演和不可預測的反轉緊張的劇情而備受矚目的MBC電視劇「想你」的主題曲Part.3「浮現出你的臉」,於5日正午通過韓國國內各大主要線上音源網站與大家見面。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