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新聞】《想你》JYJ朴有天親吻尹恩惠,「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第13集)


在MBC《想你》第13集中,韓正宇(朴有天飾)和李秀妍(尹恩惠飾)彼此親吻。

Zoe在黃美蘭的服裝店裡碰見正在睡覺的正宇,她告訴正宇,"現在忘記我吧..."承認自己就是李秀妍。

韓正宇沒有錯過機會,一把抓住秀妍。想到14年前倆人在公交車上的第一次親吻后,韓正宇再次親吻了李秀妍,並說道:"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


稍後,兩個人在14年前玩的遊樂場,回憶了初戀。

韓正宇想起14年前李秀妍在日記上寫到"我喜歡正宇、真的很喜歡!正宇,你呢?"並對Zoe說:"李秀妍,我喜歡你。"提出交往。

Zoe表示:"很感謝不顧我小時候傷痛的記憶,仍喜歡我","而且感謝到最後還是給我美好的記憶。"令韓正宇感到疑惑。

Zoe補充到:"Harry是這14年來我唯一的家人和朋友,我們以後會結婚","韓正宇,你所喜歡的李秀妍,她不能扔下Harry來到你身邊。我們就到此為止吧。Harry在等我。"Zoe拒絕了韓正宇。

韓正宇表示:"如果李秀妍不可以的話,身為Zoe,跟我做朋友吧。這樣可以繼續見你,是嗎?"並像14年前一樣,重新向李秀妍伸出了手。

同時,李秀妍得知金警官很久以前就去世的消息,受到打擊。李秀妍問韓正宇金警官的死因。

韓正宇說明金警官在找失蹤的李秀妍的過程中,遭交通事故而去世。李秀妍知道像父親一樣的金警官的死亡,非常悲痛,並表示想查明真正的死因。

其實,金警官因Harry而去世。姜亨俊(Harry)曾把可樂飲料罐插到金警官的剎車上,導致剎車不好使,金警官因車墜落絕壁而死亡。

李秀妍(尹恩惠飾)是否將會知道Harry(俞承豪飾)的秘密?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J) 2012.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