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分享】"The JYJ" 雜誌內容簡介





1000日的時間...把這漫長的故事要在25小時內講完有點不夠.

但是為了跟他們聊聊他們內心真誠的故事,與各個成員們進行了訪談,他們互相依靠,互相一起走過來的1000日...能夠感覺到他們是多麼的感到自豪跟抱著感恩之心.

以JYJ的名字開始展開活動的理由..對3人來說..JYJ對他們的意義...1000日的時間經歷過來的"逆境"跟"成就",回想"努力"跟"喜悅"的那些瞬間,在訪談的過程中也都眼眶泛淚或是留下了眼淚.

他們經歷過的也是我們陪伴一起過來的1000日,到底有過哪些事情呢...The JYJ雜誌的創刊號 就是把現在在我們面前的JYJ直接收錄在訪談裡.

現在的三人可以是坦白的時候了,他們說..比起過去的時間,現在正是為了未來的時間而活下去的時候...

未來的2000日...3000日...我們都要陪伴這三人一起走下去^^

期待他們的未來...祝JYJ的2013年與愛JYJ大家的2013年都要幸福快樂^^

[The JYJ Teaser1]


[The JYJ Teaser2]

來源:http://cjesstore.com/product/detail.asp?code=0200&sn=27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W)

===================================================================

光看簡介,老人家都要哭了! TT

雖然老人家只陪著他們走過800天,但是看著從出道開始的影片,各種訪談節目、演唱會現場、綜藝節目、幕後花絮、乃至於提出訴訟後,各種紛紛擾擾消息,記者的長篇報導、625、粉絲的分析文等等,老人家驚艷於他們才華的同時,更為後來事件的發展感到心寒與痛心!

雖然老人家這裡只放有天的消息(其實是因為老人家很懶,要是三個都放,老人家應該沒時間睡覺了),雖然老人家本命是有天,但是老人家也是很喜歡在中和俊秀的啦!老人家2012年的螢光棒甚至在中和俊秀的都買到了,就是有天的錯過了!!! (哭哭) <--- 喂!講重點!

"現在的三人可以是坦白的時候了,他們說..比起過去的時間,現在正是為了未來的時間而活下去的時候..."

一直以來,三個孩子沒對過去做出任何負面的回應,雖然俊秀曾經衝動的推了文、雖然有天寫了首無名歌,但是都不是否認那段日子;只是,單純的俊秀不懂曾經有共同夢想的兄弟為何會有那些言論;有天則是透過情境的描述告訴我們那段輝煌日子背後的辛苦;在中之前的推特一直寫著"JYJ FROM 東方神起"。孩子們走過的這1000個日子,沒了以前大公司的撐腰,還遭遇到各種阻礙、干涉、不平等對待,但是他們沒在我們面前抱怨過、哭過、生氣過,反而回過頭還安慰我們這些抱不平的粉絲們,這樣的孩子怎能不愛他們!怎麼捨得再讓他們受委屈。

很好奇三人會說些什麼,但是正如簡介講的,過去都已經過去,過去的輝煌只是讓他們更謙虛面對現有的一切榮耀和粉絲的愛,現在,是為了未來活下去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