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評論】[2012韓流12大回顧] 韓劇、偶像男團與年度男歌手(12/28新增全能藝人)

[2012韓流12大回顧] 年度五大韓劇


 說到韓流,絕不能漏掉韓劇,每週令人期待的兩個鐘頭,俊男與美女為大家帶來的緊湊劇情,讓海內外的男女老少都拒絕不了的2012年五大韓劇,究竟是哪五部經典作品呢?

《屋塔房王世子》

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跨越時代的詼諧劇情,讓出生在朝鮮時代的王世子朴有天,穿越時光來到了現代的首爾,與韓智敏相遇。

這齣戲除了十分受到韓國觀眾的歡迎以外,也因JYJ朴有天的超人氣,吸引了海外觀眾與媒體的矚目,甚至前往拍攝現場進行採訪。

劇中最精采的一幕,但或許也是讓朴有天粉絲大喊‘安堆(不行)’的一幕,想必非朴有天與朴智敏纏綿的吻戲莫屬。



[2012韓流12大回顧] 韓國偶像男團 Top 5

2012年韓國偶像男團的表現可謂是可圈可點。雖說前江後浪推前浪,出現了不少實力不容小事的新起之秀,但是我們熟知的“老牌前浪們”在2012年卻還是大放異彩。


《JYJ》

JYJ的三個成員,2012年分別透過不同的演藝活動,在海內外大放光彩。

成員朴有天與金在中,今年多以演員的身分與觀眾見面,朴有天以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想你》再次吸引了海內外粉絲的目光,而金在中則是透過電視劇《仁醫》與電影《胡狼來了》展現出音樂領域以外的戲劇天份。

音樂活動方面,金俊秀發行了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在海內外音樂榜單上獲得亮眼成績,此外他也以SOLO歌手的身份,在世界各地舉行了巡迴演唱會,並在音樂劇領域大放異彩;緊追的細亞俊秀的腳步,金在中也預計將在2013年1月推出個人專輯。

隨著與SM的訴訟關係告完滿落幕,JYJ可望在2013年在電視節目裡,為大家帶來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2012韓流12大回顧] 年度五大男歌手

雖說韓國歌壇多打團體戰,但近來團體成員以個人活動的方式活躍在演藝圈的例子也越來越多,在回顧完年度五大男團後,讓我們來看看,個人活動方面,今年最受矚目的男歌手有哪些人上榜呢?

《金俊秀》

無論是電影或者是電視劇, JYJ成員們在2012年皆忙碌於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其中成員金俊秀則是選擇把事業重心放在音樂。

細亞俊秀今年所發行的各人專輯《Xia – Tarantallegra》,在韓國最具公信力的銷售榜單Gaon Chart上,創下歷史新記錄,此外隨後於八月發行的英文單曲《Uncommitted》 更是橫掃海內外榜單。

除了在專輯發行上取得傲人的成績以外,俊秀在音樂劇上的表現也受到了專業級的肯定,於十月底舉行的韓國音樂劇大獎頒獎典禮中,奪下了最佳男主角的大獎。

細亞俊秀將在年末舉行的個人演唱會“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以韓國首次偶像與管弦樂團現場合作為號召,門票發售當天,再次因為粉絲的搶購造成系統當機,演唱會裡俊秀將帶來數首音樂劇作品中的經典,與粉絲為2012年進行倒數。



[2012韓流12大回顧] 年度五大全能藝人


金在中

JYJ成員金在中於2012年大舉入侵戲劇圈。

接續2011年在《守護老闆》裡的演出,金在中於2012年參與了電視劇《仁醫》的拍攝,隨後甚至挑戰了電影《胡狼來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中,金在中有約60%的時間被綑綁,這使得金在中更有空間發揮搞笑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

此外讓粉絲們振奮的是,金在中將在2013年1月,帶著親自參與創作的個人專輯以歌手身分回歸歌壇,並在生日當天舉辦公演與粉絲會,再次讓大家欣賞到他在音樂方面的長才。




朴有天

以偶像歌手出道的朴有天,在2010年以《成鈞館緋聞》在戲劇圈初試啼聲後,令人意外的出色演技,使得他在近年來戲劇邀約不斷,2012年朴有天先是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扮演來自朝鮮時代的王世子,年末又在《想念你》中,與尹恩惠帶來賺人熱淚的悲傷愛情劇,並且在劇中大秀歌喉,讓懷念朴有天歌聲的粉絲們大呼過癮,2013年,隨著JYJ與SM娛樂的合約糾紛落幕,渴望朴有天能夠在戲劇演出之外,現身綜藝節目與音樂節目,帶來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的綜藝感與舞台魅力。

FR:enews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