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偶像歌手跨界發揮 攻佔娛樂圈各領域


引領世界韓流旋風的偶像歌手在今年有諸多成員在影、視圈和音樂劇界大放異彩。與歌手只注重舞台、演員只專心演戲的以往不同,新時代的偶像們向各個領域進軍,甚至有人“踢走”專業演員,攻佔大、小銀幕和話劇舞台。



#電視劇-JYJ成員朴有天
JYJ成員朴有天繼《屋塔房王世子》之後又接拍正在熱播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見你》,以韓正宇一角表現細膩情感戲,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好評。

#電影-JYJ成員金在中
JYJ成員金在中在影片《胡狼來了》中飾演巨星崔鉉,雖然影片票房差強人意,但他到位的演技反映出他無限潛力。

#音樂劇-JYJ成員金俊秀
偶像歌手們除進軍影視圈外還將目光放在音樂劇上。JYJ成員金俊秀在《伊麗莎白》中飾演守護在伊麗莎白身邊的死神,用“毛骨悚然”的演技捧回韓國音樂劇圈最高殊榮。

曾經只注重歌舞表演的偶像歌手們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廣,也許還是會有人戴著“歌手就好好唱歌,演什麼戲”的有色眼鏡看他們,但他們實際上並不是抱著玩玩的態度,而是希望利用更多的舞台和粉絲見面,同時也展現自己的才能,為了更多的交流他們也付出了常人雙倍的努力。

FR:TVDaily(只節錄JYJ相關)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想起三個孩子歷經的總總,在沒有強力經紀公司的護衛下,在飽受有心人士的排擠下,還能有今日的成績,除了粉絲的不離不棄給它們的信心之外,我們三個孩子真的是非常有實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