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新聞】《想你》熱播 朴有天向劉承浩“宣戰”(第15集)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見你》繼續熱播,朴有天公開向劉承浩宣戰,誓搶回尹恩惠。

昨晚(12月27日)播出的第15集中,韓正宇(朴有天 飾)因海利的手杖手受傷。面對海利的突然轉變,正宇的情緒也變得亢奮起來,他對對方表示:“我一直認為我要帶ZOE(尹恩惠 飾)走的話,只能從你身邊搶走,但現在不是了。”作為男人公開向海利宣戰決心搶回ZOE。

看到兩人對立的ZOE打著寒顫走了出去,海利趕忙走上去喊道:“我腿不方便追不上你,快回來。”正宇又對海利說:“我從現在起不再等ZOE了,你也別再等她了,今天我絕不放手。”說完追了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