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新聞】韓劇《想你》朴有天被合成“瘋狂兔子”搞怪可愛


 


正在出演熱播劇《想你》的朴有天和兔子合成的多張照片,被上傳至互聯網引起熱議。

在MBC水木劇(週三週四劇集)《想你》中,扮演刑警韓正宇的朴有天,睜大疲憊不堪的充血眼睛,通宵達旦破案,在14年裡只想著初戀李秀妍(尹恩惠飾)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他,被戴上了“瘋狂兔子”的綽號。

朴有天在此次電視劇中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多重魅力。在審問犯人時敏銳地察覺能力以及打鬥時散發出的氣場,展現了不折不扣的刑警面貌。不過在年長人面前,就會變得十分會撒嬌,調皮可愛。就此形象,網民們在論壇上上傳了朴有天和兔子耳朵合成的多張照片,一經公開便引來眾人關注。

另外,MBC電視劇《想你》第13集,因19日進行韓國第18屆總統大選而延遲於20日晚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FR:bnt新聞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