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成為“默契終結者”


朴有天得到了“默契終結者”的外號。默契終結者指的是和劇中的演員,在與眾不同的合作下產生的協同效應。

朴有天通過現在正熱播的MBC TV水木劇《想你》,與被稱為是“療癒情侶”的尹恩惠一起演繹隱約初戀的哀切感和讓人心動的浪漫故事。在刺激觀眾們情感的《想你》中是最棒的情侶。

劇中時隔14年後命運般重逢的正宇(朴有天)和秀妍(尹恩惠)雖然確認了對彼此的真心,但現實的牆非常高。這樣彼此治愈對方傷口的療癒情侶,刺激了很多觀眾的淚腺,留下長長的餘韻。

與《想你》中負責製造笑容的完美搭檔吳政世的合作也非常出色。雖然他看起來比較散漫,但比誰都要珍惜正宇的朱正明(音譯)刑警(吳政世),是正宇在有苦難言時唯一可以吐露真心的人。觀眾們稱他們是瘋狂情侶,朴有天也全力支持他們微妙的合作。

與刑警隊隊長鄭石永(音譯)被稱為“變態情侶”,同時朴有天的協作效應也得到了認證。對就像“瘋兔子”這個外號一樣,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毫不顧忌人情,無可奈何衝鋒陷陣的正宇吼道“走開!出去!把衣服脫掉!”又稱為“懲罰3件套”,正宇說道“一見面就讓我脫衣服。又不是變態…”

被稱為“肉麻情侶”,與比親母子更加完美的金明熙(宋玉淑)合作的場景也不能遺漏。

朴有天根據合作演員的不同,通過彼此之間蘊含著多種情感的熱情演出,完美的協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成為名符其實的默契終結者,在電視螢幕中也開始傳播“朴有天效果”。

《想你》的收視率上升到10%以上,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FR:韓國通/BNT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