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新聞】李昇基、JYJ...誰的粉絲最強?「MBC演技大獎」激戰的人氣獎投票




以22日的「KBS藝能大獎」為始,對韓國3大電視台的年末頒獎典禮的期待逐漸增加。在頒獎典禮中到底誰能得獎是相當受到注目。能得到電視台以貢獻度或人氣來判斷的大獎當然也很光榮,但可以明顯反應出受到觀眾歡迎程度的人氣獎也不遑多讓。



其中演技大獎的人氣獎可說是演出連續劇的演員們賭上自尊的重點,粉絲們都相當踴躍參與。今年的MBC連續劇是各自都擁有高人氣的男性演員們而活躍,故女性觀眾的投票也相當白熱化。甚至有人說比大獎還要更激烈。

MBC的相關人員在前幾天OSEN的採訪中表示「本來人氣獎的候選人是預定10位,但今年由於出演MBC連續劇的男演員們都很活躍,所以增加了候選人數。」光是候選人就增加到15位,到底誰能在前幾名都很難預測。

MBC在21日開始透過官網開始投票的人氣獎候選人以「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秀賢開始,「MAY QUEEN」的金載元、「Dr.JIN」的JYJ金在中、「想你」的JYJ朴有天、「Dr.JIN」的宋承憲、「光與影」的安在旭、「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呂珍九、「想你」的俞承豪、「黃金時刻」的李善均、「The King 2 Hearts」的李昇基、「I do I do」的李章宇、「阿郎使道傳」的李準基、「擁抱太陽的月亮」的ZE:A時完、「擁抱太陽的月亮」的丁一宇、「馬醫」的曹承佑等15位。

這幾位候選人不論是哪一位都以擁有廣大粉絲而著名。從擁有不分年齡的廣泛粉絲群的李昇基開始,今年過得很順遂的金秀賢、粉絲最忠實的偶像團體JYJ成員的金在中與朴有天為人氣獎的有力候選。這當中在音樂劇裡相當活躍並且擁有許多狂熱粉絲的曹承佑或是在「王的男人」裡擁有為了達到1000萬人觀賞人次而去了好幾次電影院的粉絲群的李準基都是相當強力的競爭者。

MBC投票是以1個ID為1次,一個IP1天3次為參加的限制,但喜歡演員的粉絲們動用家人的ID來參加也是很顯而易見的狀況。MBC計畫在30日舉行的頒獎典禮直播結束人氣投票。賭上"所愛的哥哥"的尊嚴的粉絲們的投票戰爭終於開始了。

FR:Kstyl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M&N)2012.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