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發揮後勁?朴有天-尹恩惠擁抱戲使收視率爆發!


MBC水木劇《想你》發揮後勁。

長時間佔據第2的《想你》連續2集收視率超過KBS2《田禹治》,穩居第1。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統計結果顯示,12號播出的《想你》收拾率為11.7%(全國基準)。



雖然僅比6號的收視率11.5%上升了0.2%,但這卻是它自身最高的收視率。

《想你》在兒童演員呂珍九與金素賢等熱情出演時,收視率雖然不被關注,但也是受到很多觀眾的極力稱讚。

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等演員的加入,使該劇變身傳統的浪漫故事,主要演員傾情的演譯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得這部劇得到收視率第一的位置。

同時間段播出的KBS2《田禹治》根據車太賢的演技變身而受到苛評,U-IE、李熙俊等演員演技的不足,使得觀眾很難投入到劇中,漸漸便受到了觀眾的冷落。

這天《田禹治》的收視率為11%,儘管比6號的收視率10.8%上升了0.2%,但還是沒能超越《想你》。SBS水木劇《大風水》的收視率僅為8.0%。

在這天播出的《想你》第11集中,殺害強姦犯姜尚德的真兇清掃部阿姨(金美京飾)吐露出殺人動機,也講述了女兒“寶拉”在5年前因被強姦而自殺的悲痛過去。

女兒“寶拉”5年前在遭受駭人聽聞的性侵犯後,雖然極力克服了痛苦,但2名犯人中一名被無罪釋放,另一名只獲得了5年的輕判,之後她的想法變得很極端,選擇了自殺。

因此清掃部阿姨把侵犯女兒的強姦犯看成是殺人犯,所以下定決心要殺害給秀妍造成傷害的姜尚德,同時也當成是為女兒報仇。

此前,當Zoe被懷疑是殺人兇手到警局接受問訊時,清掃部阿姨說過“如果我是被那個傢伙傷害的孩子的媽媽的話,我一定會請殺害那個傢伙的人吃飯!”的話,原來是在吐露自己失去女兒的痛苦,這也刺激了很多觀眾的淚腺。

在攻擊正宇(朴有天飾)後,並沒有將他殺害,而是為他準備了等他醒來後能吃到的美味可口的飯菜,可以看出她慈母般的心,與秀妍的媽媽金明熙(宋玉淑飾)相對而坐,相互感受到對方痛苦的場景也吸引了很多觀眾。

金明熙雖然非常理解清掃部阿姨殺人的理由,但同時又因她犯了本該由自己犯的罪而覺得非常對不起她,並留下了無法掩飾的淚水。2位遭受性侵犯孩子的媽媽留下的眼淚讓觀眾在為她們抱不平的同時也跟隨她們留下了眼淚。

在此過程中來到警局,無意中聽到正宇和自己的媽媽金明熙對話的Zoe(尹恩惠飾),她是李秀妍的事最終還是被抖露出來,他們痛苦重逢的場景也讓觀眾們感到惋惜。

FR:韓國通/Dailian/Xports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