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JYJ朴有天與尹恩惠相擁淚別,「不是因為悲傷哭泣,而是...」


韓正宇(朴有天飾演)流淚與李秀妍(尹恩惠飾演)離別。

13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中,正宇與秀妍熱淚相擁后,最終放開了秀妍的手。

正宇對秀妍:"秀妍啊,不要等我了,不要看我,看我的話會很痛吧。"

之後,正宇想起秀妍的母親金明喜(宋玉淑飾演):"(秀妍說)自己討厭李秀妍,討厭以李秀妍的身份生活。"於是,正宇決定放開秀妍的手,讓秀妍離開,讓她能以Zoe的身份幸福地生活。

正宇:"現在走吧!不要看我,走吧!"向後轉身的正宇滿臉淚水,"我不是因為悲傷而哭泣,而是因為風吹的。"掩飾了內心的悲痛。

秀妍也流着熱淚心想:"我那麼努力地想要忘記。韓正宇,原來你也很痛苦。"

隨後,秀妍望着正宇的背影,過去痛苦的回憶一掃而空。

韓正宇為了不去抓住離開的秀妍,雙手緊握的樣子,令觀眾們也跟着一起心痛。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