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新聞】《想你》尹恩惠在朴有天的懷中,暴風流淚



尹恩惠在朴有天懷中,暴風流淚!

12月27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十五集中,李秀妍(尹恩惠飾)拍打着韓正宇的胸口,流下傷心的淚水。

看到韓正宇與姜亨俊(俞承豪飾)打架的場面,李秀妍終於爆發:"Zoe和李秀妍都很討厭"說完就跑了出去。李秀妍未穿外套,在街道上獨自徘徊。

李秀妍剛跑出去,韓正宇就緊跟着跑了出來。韓正宇看到李秀妍說:"回家吧!"然而李秀妍卻默不作聲。

韓正宇:"你為什麼不能回家,難道還不能原諒我嗎?你到底是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勇氣,還是故意這樣?忍了又忍,就像15歲那年,讓我背對着你嗎?然後你就嘲笑我,就知道會這樣!不要忍了,說話。不能從那個家出來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愛Harry,不是嗎?責任感?那就不要去惹(我)啊,我也喜歡你啊!"

李秀妍:"韓正宇!"大喊一聲后開始流淚。韓正宇:"我才是壞蛋,我是壞傢伙,所以不要哭,打我吧。不要哭,千萬別哭,秀妍啊!"說完,韓正宇緊緊地抱住了秀妍。

然而李秀妍不斷捶打韓正宇的胸口,哭得滿臉通紅。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