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朴有天《想你》後勁足


繼前一波的韓劇結束後,《善良的男人》憑藉宋仲基出色的演技讓此劇大紅,並且創下了較好的收視率,隨後,在實力派演員朴有天、俞承豪及尹恩惠的熱演下《想你》又展開了一輪韓風,收視已經蟬聯兩周冠軍,再次創下了新高!像黑馬一樣給我們帶來驚喜的是新劇《清潭洞愛麗絲》,這部由朴施厚和文根英主演的SBS周末劇,目前已經緊隨《想你》,一周榜單中上升勢頭極快。

據13日收視調查公司AGB統計數據來看,《想你》收視率很客觀,12日晚播出的電視劇《想你》的收視率,比上周播出的劇集上升了0.2%,以11.7%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收視率,已連續兩周蟬聯收視冠軍之位。相反,KSB 2TV水木劇《田禹治》下降到11.0%,與《想你》相差0.7%的收視率居於亞軍。而SBS水木劇《大風水》收視率破8%。

此前《田禹治》一直是穩坐冠軍寶座,不過由於劇情越來越薄弱,每集收視都在下滑,而《想你》每集緊湊精彩的劇情加上男女主角坎坷的感情線讓觀眾緣集聚越來越多,終於在上周把《田禹治》從水木劇頭名的交椅上拉了下來。

雖然朴有天以歌手出生,不過此後他踏入影視圈後演技逐步提升,《想你》這部劇更是實現了演技大突破,朴有天用他收放自如的哭戲證明了他日臻精進的演技,與女主角尹恩惠的感情線路加上男二號俞承豪的出色演技劇情更是扣人心弦。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14/kfoihr2dlyv0w.shtml
FR:Yes娛樂(僅節錄有天部分)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