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得獎】德國2012年韓國娛樂大賞卓越獎



由德國remarkableforum舉辦的"REMARKABLE AWARDS 2012 - GERMAN KOREAN ENTERTAINMENT AWARDS"(德國2012年韓國娛樂大賞卓越獎),俊秀和有天囊括多項大獎,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俊秀獲頒下列獎項:
最佳個人舞蹈表演獎:
Best Dance Performance - Solo: Xia Junsu - Tarantallegra

最佳個人歌唱表演獎:
Best Vocal Performance - Solo: Xia Junsu - I Don't like Love(討厭愛情)

最佳個人男歌手:
Best Male Solo Artist: Xia Junsu

特別獎-年度最卓越藝人:XIA 俊秀
remarkable Artist of the Year: Xia Junsu

特別獎得獎原因:
XIA俊秀正走在一條艱難的道路上。由於韓國音樂節目對他所屬團體JYJ關上了大門,即使他知道將無法上節目宣傳,他依然決定要發行個人專輯。他為自己和粉絲們締造了一張非常精彩的專輯,更由此證明了他是一個偉大的音樂人!
在今年,XIA俊秀是第一個韓國歌手以個人身分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在每一場演唱會都投注了大量的精力,讓所有的人都享受到獨特的視聽饗宴。
在這艱困的道路上他成功了,並且從未失去對他來說重要的事,那就是他對音樂的愛。他不只是唱出聲音而已,而是活在音樂中!這就是金俊秀獲選為年度最卓越藝人的原因。


此外有天也獲得兩項獎項:

最佳電視劇獎:屋塔房王世子
Best Drama: Rooftop Prince

最佳男演員獎:朴有天
Best Actor: Park Yoochun (Rooftop Prince)

俊秀同時還入圍了年度最佳專輯以及年度最佳歌曲,可惜這兩個項目分別頒給了 Block B 的 Blockbuster 和 B.A.P.的 No Mercy。

全部入圍及得獎名單:http://remarkable.forumieren.com/t6756-remarkable-awards-2012-german-korean-entertainment-awards

FR:remarkableforum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