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新聞】<想你>再創自身最高收視率…2週連續水木劇王座穩固


MBC電視劇<想你>再次突破自身收視率最高,穩坐冠軍寶座.根據全國收視率調查數據顯示,12日播放的<想你>的AGB全國收視率為11.7%,TNmS全國收視率則為14.2%;以大幅上升的收視率於水木劇競爭中佔有優勢,並與二位拉開差距,堅守冠軍寶座。

比起6日記錄的AGB全國收視率11.5%的收視率又上升了0.2%.然而TNS首爾更升到17.4%!

當天播放的劇集中,清潔大媽(金美靜 飾)因殺害曾經對自己女兒實施性暴力的犯人而被拘留.另,哈利(俞承豪 飾)對韓正宇(朴有天 飾)和韓太俊(韓振熙 飾)開始了報仇之路,之後的劇情愈加緊張感十足.

同時間段播放的<田禹治>,<大風水>的收視率分別為11.0%,8.0%.

FR:因我來福/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