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公開片場 朴有天賣萌氣氛融洽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你》繼續熱播,近日劇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男女角朴有天與尹恩惠的片場短片。

短片中正在拍攝的場景為朴有天接到海利(劉承浩 飾)的邀請前往對方家中,兩人為了喝酒正在吧台準備的戲份。朴有天放下劉海的清純造型烘託出了正宇的心境變化。

拍攝途中,因導演手機震動而導致NG,這時朴有天故意生氣地“指責”。此外,他說:“電視劇哭戲太多了,剛開始淚水大滴大滴地落下,然後是吃飯的時候又哭,現在是低著頭狠狠地哭。”一席話惹得全場忍俊不禁。

不僅如此,朴有天拿著冰夾向尹恩惠發射愛情之火,尹恩惠一邊開心地笑著一邊表示“真肉麻”。當天拍攝結束後演員們紛紛握手,氣氛十分融洽。

另外,《想你》中秀妍因正宇而動搖,海利則因秀妍的動搖而憤怒,兩人今後的關系將如何發展引起眾觀眾的關注。

FR:韓星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

《想你》JYJ朴有天『抱怨』:「每集都有哭戲,這電視劇讓我...」

電視劇《想你》其樂融融的拍攝現場被公開。

13日,MBC水木劇《想你》劇組在官方網公開了拍攝現場花絮視頻,並得到了粉絲們的火熱的反應。

公開的視頻是在拍攝Harry(俞承豪飾)把韓正宇(朴有天飾)叫到他和Zoe(尹恩惠飾)一起生活的家的場面。劇情連日使觀眾們流淚,但拍攝現場氣氛倒是非常融洽。

尤其,扮演韓正宇角色的朴有天,始終開玩笑,使現場總是充滿笑聲。準備拍戲的朴有天表示:"(這個電視劇)讓人哭得太多!一開始一滴一滴地流眼淚,後來吃飯的時候也哭,這次讓人埋頭哭。"並做出哭的樣子。

朴有天以搞笑的表情裝哭,尹恩惠忍不住發笑。而且拍攝結束后,尹恩惠和朴有天握手的樣子,讓人感覺似乎兩個人的關係更加親近了。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