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vs.俞承豪,完全不同的愛的方式獲得女人芳心

(佔有不一定是愛,而愛不一定佔有了就會產生,一切在於心在何處呀~)


《想你》朴有天和俞承豪的不同的愛的方式,獲得女人芳心。

近日播出的《想你》中,韓正宇(朴有天飾)和姜亨俊(俞承豪飾),按各自的方式對李秀妍表達了愛意。



韓正宇知道Zoe不想回到以前李秀妍的事情之後,決定放走李秀妍。韓正宇過去14年一心一意等著李秀妍,但知道李秀妍想忘掉噩夢般過去的事情之後,決定放走李秀妍。

正宇為了心愛女人的幸福,放棄自己向對方愛情,而選擇了離別。

反面姜亨俊看到,在一起14年的李秀妍心動搖的樣子而心痛不安,但決定不能放她走。

在第12集中,李秀妍跟韓正宇含淚而別之後回家,發現病倒在床上的姜亨俊。而姜亨俊知道李秀妍在外面見了韓正宇回來,並表示:"我以為你不會來"演繹了流淚。對此,李秀妍表示:"我能去哪裡呀?"安慰了姜亨俊。李秀妍要起來拿葯去,但是姜亨俊抓住李秀妍,並表示:"你哪都不能走。"

對待自己心愛的女人,兩個男人的相反的愛的方式,融化女觀眾們的心。韓正宇因為愛而放走李秀妍,並轉身忍不住傷痛的眼淚。但姜亨俊因為愛,所以絕對不能放走,並流出眼淚使對方心痛。

另外,14年來誤會韓正宇的李秀妍知道,韓正宇也同樣傷痛了這十幾年,而解開了誤解。韓正宇也似乎在排斥李秀妍,但是卻隱瞞不了14年之久深深懷在心裏對李秀妍的愛。

李秀妍也是在守護自己14年之久的姜亨俊和初戀韓正宇的之間,心開始動搖。李秀妍很難離開心裏滿懷傷痛的姜亨俊,也很難排除14年之久把自己的母親當成親生母親一樣照顧,並一直心懷她的韓正宇。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