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新聞】《想你》吳全世無法恨的怪才“真正瘋狂的存在感”

蒸魚的老婆來了~ XD


吳全世展現的瘋狂存在感。

和mbc水木劇《想你》同時看漲的讓觀眾們對其關心的樂趣人物吳全世。

劇中朴有天的搜查搭檔一起出演的吳全世,每次用特有的愉快魅力,以此之類的樂趣,吸引了觀眾們的喜愛。

吳全世飾演自我陶醉特有樂趣的朱刑警,由於腸胃的功能虛弱,比起坐在桌子前工作的時間,在衛生間的時間更多的怪才刑警。但是作為隨時受到組長壓迫的韓正宇(朴有天飾)的前輩他是袒護他溫暖人性化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吳全世在韓正宇家拿泡菜吃,對著秀妍的母親(宋玉淑飾)撒嬌,以及對zoe(尹恩惠飾)傳遞和正宇的通話內容,將正宇的感情用做作的演技展現出來,讓人無法恨的角色形象120%的表現出來。

12月6日播放的《想你》第10集中朴有天和尹恩惠正式開始的愛情表現出支持的觀眾來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佔有一席之​​地。

最近這種關心似乎得到證明,從觀眾們將《想你》中吳全世和朴有天稱為'發瘋情侶”看出,觀眾們開始期待吳全世的登場。

《想你》製作組表示:“吳全世特有的、愉快做作的演技,使得吳全世完全激烈的展開了其角色的活躍程度。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綻放更加閃亮的存在感,拜託大家多多關心“樂趣刑事”吳全世。

另一方面,《想你》的第10集中,跟踪理不清頭緒的“姜尚德殺害案件”嫌疑人的朴有天,在金美京那裡遭受到了意外的襲擊,再一次扭轉了局勢。

FR:北國娛樂/news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