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讓人詫異的“朴有天效應”


JYJ朴有天在中國的重量級超高人氣讓人無法想像。



13號據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透露,中國大型門戶網站“百度”中的朴有天貼吧粉絲數已超過13萬人。目前粉絲數仍以爆發性的速度在持續增長,10月該社區舉辦的“朴有天中國粉絲見面會請願簽名會”在短短的一周時間內就吸引了5000多名粉絲的參與。

C-jes Entertainment說道“在漢語圈朴有天的人氣非常高,中國所有的門戶網站以及與韓國電視劇有關的TV中都有關於朴有天的內容”。

從《成均館緋聞》到《屋塔房王世子》都產生了巨大的反響。《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國的大型視頻網站“優酷”中播放時登上了韓國電視劇頻道第1位,所有電視劇頻道的第3位,儘管到現在已經結束了6個月,但每天仍有9萬多條評論,累計點擊量超過1億次。

在中國門戶網站souhu.com網絡播放平台搜狐TV中更新到第10集的《想你》點擊率已超過4500萬次。不僅登上韓國電視劇頻道日榜單、周榜單、月榜單的冠軍寶座,同時在包括中國本土電視劇在內的綜合電視劇頻道中《想你》佔據了第4位,能真實的感受到朴有天讓人驚訝的效應。

當地有關人員還透露“朴有天的人氣超出了想像”,並說道“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散發出不同的魅力,讓人深陷其中,他沒有忘記中國的粉絲們,通過舉辦粉絲見面會來到中國,他溫暖的心好像讓粉絲們非常感動。短期內,他的人氣還會持續不斷的上升。”

目前,朴有天出演的電視劇《想你》在同時間段播出的電視劇中奪得收視率第一。

FR:韓國通/Naeil 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