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新聞】《想你》中殺害的姜尚德的犯人最終被證實


《想你》殺人犯金美京最終逮捕...“為什麼是平靜的眼神?”讓人意味深長

《想你》中殺害的姜尚德的犯人最終被證實是打掃警察署的金美京。

Mbc水木劇《想你》於12月11日公佈了被警察們逮捕的戴著帽子、口罩的金美京的劇照。

被帽子和口罩遮住臉的金美京,雖然無法仔細​​觀看臉部的詳細,但卻能看出帶著冷靜的的表情。

另外,和金美京對面的飾演韓正宇一角的朴有天用遺憾的表情看著她。朴有天抓到真兇後,比起暢爽的心情,更多的是難掩的痛苦惋惜。

12月6日播放的《想你》第10集上半部分中殺害殺人犯姜尚德事件的嫌疑犯通過追踪的ip地址縮小範圍至被證實是警察署的清潔工,帶著艱難心情追踪她的韓正宇意外被擊倒。

陷入謎團的嫌疑犯身份暴露後,今後劇情會發生怎樣的變化,觀眾們請多多關注《想你》。將在12月12日晚上9點55分播出。

FR:北國娛樂/fn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