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新聞】朴有天尹恩惠甜蜜聖誕約會《想你》迎向歡樂結局?



虐心韓劇《想你》劇情即將進入尾聲,今日劇組公開朴有天和尹恩惠聖誕節甜蜜約會的劇照,兩人圍著大紅色情侶圍巾,開心地互望著彼此透露出歡樂氣氛,不少粉絲燃起希望表示「難不成是快樂大結局?」。



今(26)日劇組公開三張劇照散發出歡樂氣氛,尹恩惠(飾 李秀妍)的眼神雖還有點搖晃,但朴有天(飾 韓正宇)則是露出了招牌的殺人微笑,並將手搭在尹恩惠的肩膀,彷彿忘記了過去的痛苦。兩人宛若戀人吸引了觀眾的注意,更大大猜測難不成這兩人的愛情,即將迎來曙光?

近日韓國天氣嚴寒,朴有天和尹恩惠依舊表現出專業,熱情地拍攝著每個場面。劇組透露,雖然劇中角色已互相確認彼此心意,但還是有著一道現實的高牆,阻擋在他們的愛情面前,第14集將繼續發展正宇和秀妍的悲淒愛情故事。

《想你》今日將播出第14集「我不會等你來找我,我會直接去把你帶過來」,亨俊(俞勝豪 飾)發現秀妍(尹恩惠 飾)在想念正宇,於是變得更加尖銳。正宇看著秀妍在亨俊旁受苦,感到更加痛心。此外,秀妍為了找出刑警大叔的死因,14年前的記憶一個個湧入她的腦海。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26/kfol2pm92hkh4.shtml
FR:Yes娛樂



【新聞】《想你》樸有天尹恩惠聖誕約會甜蜜浪漫

即將接近尾聲的MBC水木劇(週三四劇集)《想你》,公開了樸有天和尹恩惠在浪漫聖誕節約會的劇照,倆人甜蜜的神情不禁讓觀眾們猜測他們的"悲淒"愛情是否有了轉機。

公開的劇照中,在充滿聖誕節氛圍的街道上,韓正宇(樸有天飾)和Zoe(尹恩惠飾)圍著紅色"情侶"圍脖凝望著對方的幸福神情、韓正宇面露與Zoe錯愕的表情相反的歡快笑容、以及韓正宇緊緊摟著Zoe的神情,散發著戀人間的甜蜜氣息並感染了周圍的人。

韓正宇親自為Zoe圍上圍脖的慈祥及浪漫的行為,更是俘獲了眾多少女們蠢蠢欲動的芳心。而倆人親密相擁並浪漫約會的神情,讓觀眾們開始揣測愛情曲折的倆人之間,是否有到曙光射入了呢?

另外,上周播出的電視劇《想你》中,暗中在幫助俞承豪的"親密友人"終於浮出水面,而隨著即將公佈真面目,電視劇又將展現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劇情深受觀眾們的期待。該劇於今晚(26日)晚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FR:BNTNEWS
http://bntnews.cn/app/news.php?nid=8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