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新聞】朴有天想上綜藝節目 野地搭帳篷被蚊子狂叮

快讓我家有天加上節目啦~哼哼
以前有天就是一個綜藝感超好的人,相信累積了這麼多年的功力一定很可觀... XDDD


韓國男團JYJ與SM娛樂公司的官司問題於今年11月劃下句點,JYJ的演藝活動將不再受到限制,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近日紛紛表示想要參加綜藝節目。最近正在拍攝《想你》的朴有天更指名了節目《叢林法則》,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體驗野地大自然生活。

朴有天新戲《想你》現正熱播中,在他與尹恩惠的深情演出下,已連續三集蟬聯了同時段收視率冠軍,日前也在韓國召開了記者座談會,三大主演暢談拍戲心得。由於朴有天約有5年沒有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當記者問到是否有意願參與錄影時,朴有天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想上綜藝節目」。

朴有天:「自2008年後,我就再也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在攝影機前面錄影時會有其他的感受,所以我覺得很有趣。最近最喜歡看的綜藝節目是《叢林法則》,這次《想你》開拍之前,我曾一個人跑去露營搭帳篷,凌晨3點被蚊子狂叮,但我還是一邊釣魚起來吃,我挺喜歡體驗大自然生活。」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在2009年提告東家SM娛樂公司,雙方的訴訟長達了3年4個月。官司期間,JYJ三人遭到了相當多的限制,發行新唱片時無法上電視台宣傳,更不用說上綜藝節目了。不過一切的辛苦在2012年11月28日劃下句點,判決結果JYJ與SM皆不得限制彼此的演藝活動,讓小蝦米在這場戰爭中獲得了勝利。

FR: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19/kfojkb9i8c6zs.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