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想你》瘋兔子散發粉紅光 朴有天愛情攻勢擄獲女心


韓劇《想你》昨日播出第14集,原先有著「瘋兔子」稱號的正宇(朴有天 飾)開始對秀妍(尹恩惠 飾)展開粉紅愛情攻勢,變身為可愛粉紅兔。男二亨俊(俞勝豪 飾)則和正宇展開明爭暗鬥,害位居其中的秀妍裡外不是人,大喊不管是Zoe還是李秀妍,她都討厭。

朴有天所飾演的韓正宇角色,為了尋找14年前失蹤的秀妍,這些年來都以「瘋兔子」的形象過著日子,是說一不二的強悍刑警,且眼神總透露著憤怒和哀絕。不過,上周和秀妍再次相認後,正宇開始三不五時出現在秀妍的周遭,不斷吵著要和她約會,更打電話給Zoe哀求她探出窗外看看自己,展現出男人的浪漫。



正宇14年來雖執著於尋找秀妍,但在了解秀妍的傷痛後,正宇也無法要求秀妍為他付出。於是,正宇決定先和秀妍當朋友,如向日葵般地只望著秀妍,以朋友的藉口繼續留在她身邊。然而,當亨俊發現秀妍和正宇越走越近後,便開始對秀妍施壓。正宇得知此事後,又開始陷入了掙扎。

第14集中,當秀妍在街上漫步時,正宇以自己心情不好當作藉口,默默陪在她身邊。發現秀妍手上的傷後,正宇雖驚訝憤怒但不多問,最後將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纏繞到秀妍脖子上,招了計程車送她回家。此外,正宇也打電話問候秀妍,聽見她開朗的口氣,讓正宇又不禁擔心起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喃喃自語地說「笑了我也擔心,哭了我也擔心,我真得是要瘋了」。

《想你》第14集全國收視率為10.5%,比第13集的9.7%上升了0.8%。同時段競爭戲劇《田禹治》收視率為12.2%,《大風水》為8.5%。《想你》今天將播出第15集「現在不管是李秀妍還是Zoe,我都討厭!」。


FR: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27/kfola0xq7hwwo.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