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新聞】《想你》俞承豪復仇計劃開始,朴有天面對重重疑惑



回到韓國的Harry(俞承豪飾)終於舉起報復之劍!Harry暗暗在背後操縱着所有的一切。

20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十三集中,Harry以極其緊密的計劃,向韓泰俊(韓振熙飾)刺出報復之劍。

Harry開始用韓泰俊的兒子,也是警察局警官韓正宇(朴有天飾)來壓迫韓泰俊。Harry開始動搖韓泰俊運營的銀行借名賬戶。

正宇開始對這些借名賬戶產生了興趣,Harry卻故意泄露生母姜賢珠(車和娟飾)被強迫監禁的療養院與借名賬戶有關係的消息。

正宇動員自己的同事一同奔向了療養院,在那裡親眼見到了自己的父親韓泰俊,驚訝不已。更加令人驚愕的事情是綁架幼年李秀妍的姜尚哲(姜尚德的哥哥)死在那所療養院,他的身上居然有正宇幼年時期的全家福。

從那裡聽到"咣當"一聲,追過去一看發現了姜尚哲的屍體。姜尚哲的衣服里有正宇的全家福,引發了眾人的好奇。

指使所有一切的Harr自言自語道:"不要埋怨我,你,我,還有秀妍,我們三個人成為現在這個樣子,都是因為你父親韓泰俊。快點去抓韓泰俊,因為用我這條腿沒辦法過去。"

實施報復后的Harry露出了令人恐懼的笑容。


--------------------------------------------------------------------------------------------------------------------
【新聞】 《想你》俞承豪對尹恩惠爆發:「不只是朴有天等了14年,我也...」

俞承豪看着不斷回憶過去的尹恩惠,終於忍無可忍爆發了!

20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十三集中,Harry(俞承豪飾)看到Zoe(尹恩惠飾)總是提及為自己而死的金成浩(全光烈飾)和生母金明喜(宋玉淑飾),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大發雷霆。

Zoe通過韓正宇(朴有天飾)知道了過去養父金成浩為了尋找失蹤的自己,竟然失去生命,受到巨大的衝擊,感情面對極大的混亂。

面對無法自省的Zoe,Harry無法隱藏自己憤怒的感情。

Zoe 來到Harry的面前哀求:"能理解我 一下嗎?媽媽也出現了,以前我養父也為了找我死了。"然而,Harry:"我就怕你說這樣的話,所以一直沒有跟你說這話。不是只有韓正宇等你14年,我也 同樣等了那麼長時間。韓正宇不可以!"哭訴為了得到Zoe的心一直守在她身邊的歲月,這些年來對她所作的點點滴滴,以及對Zoe的深沉的愛。


FR:KPOPSTARZ

但是哈利底迪...其實你只是把秀妍當作浮木一樣依賴,你想要讓秀妍代替的是母親的地位,這不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