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新聞】JYJ朴有天捐獻聲音,被委任為『善良的圖書館項目』宣傳大使

JYJ 朴有天進行很有意義的才能捐獻,參加了捐獻才能的活動“善良圖書館項目”。

MBC水木劇《想你》中得到火爆人氣的朴有天,憑藉溫柔的嗓音和微笑,近期被選為"Standard Chartered銀行善良的圖書館項目"的宣傳大使。

進行“善良圖書館項目”的Standard Chartered方面20號透露“在為了預防可消除的失明而進行的一種新形態的捐獻才能的活動中,我們邀請到朴有天來擔任我們的模特以及宣傳大使” 。

朴有天通過"善良的圖書館項目"告訴願意分享才藝的觀眾們參與方法,並將參與畫面解釋電影和有聲讀物的製作等各種活動。

想要參與這個活動的普通市民可以通過官方網站(http://www.standardchartered-goodproject.com)或通過在“kakao talk”中添加Standard Chartered為好友進行申請,該活動的參加日期截止到明年1月13號。申請時,宣傳大使朴有天將會直接給希望人士打電話,告知參加事項。

並且,所有的網上參加者將被邀請到2013年1月19日在COEX舉行的"善良的聲音慶典",當天被選出的100人將有機會與朴有天一同參加為畫面解釋電影和有聲讀物的製作中。這次製作出來的電影和書籍,將於明年4月份捐贈給韓國視力障礙人聯合會。

朴有天表示:"'善良的圖書館項目'是善良的人,無論是誰都可以參加的活動,所以覺得很好。希望大家與我一起為了盲人讀有關書籍和電影,給他們帶來更大的快樂。"傳達了自己的感想。

韓國Standard Chartered金融控股會長以及韓國Standard Chartered銀行長Richard Hill說道“1900年代初,首次進入韓國的Standard Chartered,就具備了強烈的為韓國獻身的意識。善良圖書館項目是以品牌約定Here for good精神為基礎,與韓國地區社會共同參與有深刻意義的活動,是一個展現我們願意為韓國獻身的好機會”。

Standard Chartered銀行的“善良圖書館項目”是Seeing is Believing項目的一個環節,繼去年的活動之後,此次是第2次舉辦。是一種通過網絡和手機大家就能很簡單的參與的活動,也是一種新形態的才能捐獻活動,去年有超過5萬多人參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8月還被釜山國際廣告節Effectiveness部門授予最高獎。

FR:KPOPSTARZ/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