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下周停播一次 糾葛三角戀朴有天俞勝豪展開對決(第12集)


朴有天和尹恩惠主演的電視劇《想你》持續熱播中,不過由於下周三(19日)韓國總統大選開票,屆時將停播一次,20日則回復正常播出一集。昨日播出的第12集中,韓正宇(朴有天 飾)決定尊重Zoe(尹恩惠 飾)不想回到「李秀妍」的決定,表面對她展現出冷淡的態度,但事實上兩人間的愛苗早已再度默默燃起。

昨日播出的《想你》內容,李秀妍解開了幼時以為韓正宇逃跑的誤會,開始對正宇敞開心防,不過她依然堅持不願回到過去的自己。等待了14年,正宇終於確認Zoe就是秀妍,於是緊抱住Zoe安慰說道「別看我,你看見我的話會難受,不是嗎?」說完後,他想起秀妍媽媽的話,於是放開了秀妍說「你走吧!別看我,快走吧」。秀妍看見了痛苦的正宇後,終於知道正宇也很傷心難過的事實,離去後邊開著車邊大哭。

就在韓正宇和李秀妍(Zoe)的愛苗漸漸燃起之時,男二姜亨俊(Harry)當然沒有袖手旁觀,除了努力想要抓住秀妍的心外,他也朝韓正宇下手。有關米歇爾金溺死於游泳池的事件,Harry提供了有關儲蓄銀行的線索,要正宇朝自己的老爸下手。

《想你》持續熱播中,昨日收視率雖小幅下降0.1%來到11.6%,不過依然是同時段的收視冠軍。下周則因韓國總統大選開票,19日將停播一次,20日恢復正常,將播出第13集。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14/kfoihzfxciomo.shtml
FR:Yes娛樂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4

其實秀妍內心一直不相信正宇會拋下他、不管他,只是harry一直在旁邊灌輸這個觀念。不然,在一起14年了,要是Zoe有接受過Harry,Harry不會這麼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