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新聞】朴有天宋仲基朴施厚張根碩 盤點當紅韓劇花美男

其他人我不管,我只摘錄我們有天的唷~ XD (完全私心^^)

韓劇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看過幾部,催淚、時尚是韓劇的特征,不管是媽媽級的還是年輕一輩的都喜愛看韓劇,而韓劇男主角的魅力更是勢不可擋,從啟蒙韓劇《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等到如今大熱劇《善良的男人》、《想你》都收獲了不少的好評。韓劇主打的俊男美女牌多少年來都是很有市場號召力的。

韓劇之所以這麼紅,離不開的是男女主角精湛的哭戲以及糾纏的愛情故事,當然,男女主角的顏也是觀眾愛看的一個因素。和前幾年韓劇裡清一色花美男當道不同的是,現在已經是型男的天下了,隨之而來的是男性角色的造型也從追求能夠駕馭各種色彩的青春感,轉向更多追求精致細節的正裝造型,以烘托劇中角色的不同身份。

不少男星也因為一部韓劇而立馬竄上一線影星位置,下面讓我們來盤點一下深受觀眾喜愛的當紅韓劇男主角以及他們的最佳作品吧!



朴有天

朴有天歌手出身,2010年8月通過《成均館緋聞》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深受好評,被稱為從偶像歌手轉為演員最成功的第一名。2012年出演《屋塔房王世子》,掀起一股王世子熱,被稱為史上最萌王世子。而年底再憑藉和尹恩惠合作的《想你》讓他在收獲一批死忠粉絲,精湛的哭戲也賺得了不少觀眾的眼淚,紛紛表示太虐心!

FR: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18/kfojcrp3o4jms.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