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新聞】朴有天尹恩惠相擁落淚


韓國熱播戲劇《想你》今日即將播出第11集「我想妳…秀妍啊…」,劇組今日公開了一組朴有天和尹恩惠相擁落淚的劇照,讓觀眾相當好奇今天晚上播出的內容。



12日,《想你》劇組公開了男女主角的相擁劇照,照片背景為警察局,尹恩惠(飾 李秀妍/ZOE)流著眼淚依靠在朴有天(飾 韓正宇)的懷中,朴有天緊緊地抱著尹恩惠,表現出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感情,臉上也是掛著兩行淚。

朴有天和尹恩惠緊擁的這場戲代表著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愛情更加深厚,在韓正宇深情的等待下,害怕承認自己就是李秀妍的Zoe,漸漸回到了過去的自己,並找上 了韓正宇。劇組透露在拍攝這場戲時,當天受到寒流影響,氣溫僅有零下12度,寒冷至極,不過朴有天和尹恩惠依然展現出完美的演技,工作人員皆獻上熱烈的稱 讚。


 



上周播出的第十集中,韓正宇為了追捕姜尚德殺人案的兇手,默默跟蹤著警局的打掃歐巴桑,沒想到卻意外遭到電擊,暈倒在歐巴桑的家中。今日將播出第十一集「我想妳…秀妍啊…」,為了尋找失蹤的正宇,警局出動了大批人馬搜索。另一方面,Zoe卻接到了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聽到與平時不同的正宇嗓音。


FR: 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