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尹恩惠14年後重逢,陷入三角關係中


朴有天、尹恩惠14年後的重逢備受關注。

11月22號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6集中正宇(朴有天飾)發現了在海利(姜亨俊角,俞承豪飾)家門口淋雨的ZOE(李秀妍角,尹恩惠飾) 。

他想起小時候在淋雨的秀妍,於是在雨中跟著她走。對秀妍的思念和期待等各種複雜的感情相互交融,正宇的表情吸引了觀眾們的關注。

但是秀妍對正宇突然之間的行為很詫異,只是驚慌的看著他,兩人沒能相認。正宇馬上回過神來向她道歉,然後便消失在雨中。兩人的重逢就這樣結束了。

14年前遭受慘痛離別的兩人命運般的重逢,但卻沒能相認,兩人漸行漸遠的樣子讓觀眾們都覺得非常惋惜。落下的雨滴、正宇恍惚的表情、想起過去的傷痛雖然很孤單但又將孤獨感隱藏起來的秀妍,這些似乎都在講述著深秋一則讓人心痛的童話故事。

這一集的末尾,想起以前的事去遊樂場但腦中一直想著秀妍的正宇來到了海利家,見到了ZOE請求她最後再叫一次自己的名字。猶豫不決的ZOE很冷淡的叫了正宇的名字。正宇留下了眼淚,也確認了她就是秀妍。

通過連接到CCTV的平板電腦上看到這一幕的海利非常不安,正宇與ZOE的重逢,拉開了3人陷入悲慘命運的三角關係中的序幕。

在昨天播放的那一集中,秀妍見到了14年刑滿釋放的尚德(音譯),尚德以隱藏交通事故為由對再次見面的秀妍施加壓力。劇中還看到秀妍見到尚德時渾身顫栗哆嗦的場景,又一次讓觀眾們的心也跟著懸起。新故事的展開將激發該劇的緊張感。

FR:韓國通/eNews24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