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 無法盡情哭泣的男子"韓正宇"正式登場



由朴有天飾演的成年韓正宇即將登場,觀眾的期待度大幅上升!

MBC電視台水木劇"想你"(文熙貞編劇,李載東導演)於20日公開了主角成年韓正宇(朴有天飾)的劇照。在黑暗的浴室中,正宇全身被水浸濕,臉上顯露出強忍著思念與痛苦的複雜感情。

特別的是朴有天淚水盈眶的表情,充分表現出將所有的離別和傷痛歸咎於自己的感性演技,完美詮釋了儘管內心痛苦卻無法盡情哭泣的男子韓正宇,更加引起觀眾的注目。

14年後,自認為"膽小鬼"的少年在自責悔恨中,成長為天不怕地不怕的重案組刑警韓正宇,這個只有在想到初戀李秀妍時才會紅著眼眶的熱血純情警探,預計將燃燒水木劇場女性觀眾的心。

上周播出的"想你"3、4集中,因為姜賢珠(車華研飾)的詭計,導致年少的正宇和秀妍(金素賢飾)被綁架,感到恐懼的正宇獨自逃離現場,自此拉起了兩人分別多年的序幕。觀眾紛紛對此表示遺憾,因此,更加關注與期待本周播出的"想你"!

同時,本周播出的第5集"想你"即將展開成年角色的故事,由朴有天、尹恩惠、余承豪(飾姜恩俊)等知名演員接續演出。

FR: TVDaily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2.1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