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新聞】《閣樓上的王子》隱藏片段曝光 朴有天認不得韓志旼



朴有天和韓志旼(韓智敏)主演的《閣樓上的王子》(又稱屋塔房王世子),近日發行了導演版DVD,內容除了包含各式各樣的花絮照片外,更公開了不少遭剪輯的未公開片段,其中部分片段更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閣樓上的王子》已在今年五月下檔,當初半開放式的結局就讓不少網友臆測,那是朴有天的靈魂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所以韓志旼飾演的樸荷再度與現代版的龍泰鎔相遇,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這次DVD中公開的片段中,韓志旼雖與穿著龍袍的朴有天再度相遇,但朴有天卻認不得韓志旼,韓志旼因此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這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崩潰,並表示還好當初不是播出這個結局,不然豈不是會哭死一堆人。

但這段影片依舊有許多耐人尋味的地方,根據衣著來看,兩人所在的時空並似乎並不相同,更有人猜測這只是韓志旼的幻想;或這純粹只是朴有天在回到古代後,走在同一座橋上思念韓志旼的過程。無論結果如何,網友們一致的看法都是「還好不是這麼悲的結局,不然不知道要用掉幾盒衛生紙了」。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08/kfnvs7g03mavw.shtml

FR:Yes娛樂


看了一下後面接的段落是我們的朴世子到了當初芙蓉寫下書信的殿閣,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兩人同樣來到了當初一起走過的那一座橋,憶起當初兩人甜蜜攜手走過,此時卻只剩孤身一人相思。

所以朴荷落淚,因為朴荷知道回到三百年前的世子沒有了芙蓉,也不會再回來現代,餘生只有孤獨相伴;而世子心情則是更加鬱悶,因為他不知道遠在三百年後的朴荷能不能夠過得幸福,若少了世子可以過的幸福,世子鬱悶;但是讓朴荷從此獨自在三百年後,世子更加鬱悶!所以我還是情願相信,儘管等了三百年那麼長的時間,世子還是以泰瑢之身與朴荷相聚!因為世子回到了現代而喚起泰瑢體內隱藏300年的記憶!我相信一定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