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出道10週年 原始韓流明星 JYJ金在中

JYJ金在中(26)"與10年前相比還好我跟俊秀,有天都沒有老到很誇張."當年因為有著要成為歌手的夢想開始的練習生時期,現在的JYJ明年就是出道10週年了.他說"10年前曾經想過我10年後在做什麼,但現在看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所以我想再10年後應該也跟現在一樣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活著."

金在中說他很喜歡都沒變的自己的成員們.他溫柔的歌聲很美麗,他演"守護老闆"跟"仁醫"的樣子很有魅力,動搖了許多女性粉絲的心.但在15日上映的電影"Jackal來了"裡竟然演出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

傳說中的殺手奉敏正(宋智孝)綁架最佳明星崔賢(金在中)後發生的一些故事,雖然在電影裡是女人最愛的大明星,但被綁架後為了逃命拼命的說自己不是崔賢,頭髮也變亂七八糟被殺手欺負,穿著被綁架時的衣服一直拍攝看起來髒兮兮,變得很搞笑,他真的變了很多.

但是金在中對於自毀形象"沒有負擔也不會太擔心""也有很多粉絲是喜歡我打扮好的樣子,雖然有點替那些粉絲擔心,但應該也會喜歡電影裡我的樣子吧." 他表示"有拍到我想要的",對這次電影感到滿意.

雖然自毀形象的很嚴重,但票房成績沒有理想中的好.但他沒有失望且笑著說"雖然很可惜,但沒有關係,不會第一次就會很滿足的.
真正很有名的演員也會經歷失敗跟成功的電影.能夠這樣踏進了電影界我就覺得很感謝了.透過這次的電影讓我想要挑戰更多其他的電影."

金在中在內的JYJ在海外的人氣也相當高.從去年開始到今年年初的巡迴演唱會到了15個城市,總共與21萬多位粉絲碰面.JYJ有想過他們人氣為什麼那麼高嗎?

"因為我們不自由.在許多不公平的包圍之下,我們很努力的想要做出一個結果,這種過程,大家看了會不捨得,所以想要幫我們的人也會變多.與粉絲們互動的管道應該要更多一點,但我們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那就是只有演唱會場而已,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們很有人氣.(笑)"

JYJ離開了東方神起以後,與SM一直處於法律紛爭狀態.不只地方電視台,連很多電視台都被受到打壓.金在中表示"好像在許多曲折迂迴中衝浪的感覺".以新人出道不久後就得到了很多的人氣,後來也經歷了突然的人氣下滑,又再次起來.他說"我覺得那種經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所以我更期待我10年後的樣子."

再倒回去問了他練習生時候的樣子.在"Jackal來了"裡的崔賢,他在KTV打工的練習生時期認識了一位女生,當了明星後甩掉她,受那位女生的委託,金在中被殺手綁架.問了實際金在中練習生時期是如何?金在中說"每個藝人的練習生時期都會過得很辛苦,我也是很辛苦的度過了當時,那時候也有喜歡的人跟她在一起.但那時面對當時的情況就很辛苦了,所以後來還是分手."

"小時候跟她在一起4年8個月的時間,為了我的夢想來到了首爾,後來就分手了.""以東方神起出道後還有連絡"但她先跟說"我們好像不能這樣連絡",先提起了分手.本來想要跟她當普通朋友就好,但她好像沒辦法接受.但她是我回憶中的人物,所以與她的回憶可能會一直都留在我的心目中.(笑)

JYJ除了在音樂方面,在演技方面也擴展各自的活動範圍.朴有天(26)以電視台的韓劇,金俊秀(25)在音樂劇也已經演出名聲了.金在中這次透過電影第一次在電影界出道,與其他成員的人氣相比,相對的人氣有點低,會不會很羨慕成員呢?

"我不會羨慕其他成員.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看遠一點,現在的過程會對以後的我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我們都互相尊重對方,也不會互相給予ㄧ些建議.因為我們互相信任各自的才能.我知道我們不是沒有任何慾望想要舒服過日子的人.我們都認為互相是"一想要做一件事就一定會做得很好",所以各自就會刺激到讓自己更加努力.(笑)

金在中說"當時不是因為會紅才參與的電影"."一直在煩惱要怎樣才能讓歌手金在中的印象能夠很自然的融入成演員金在中的樣子."像"守護老闆,仁醫,Jackal來了"一樣,想要繼續挑戰新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演員金在中的樣子."

http://news.mk.co.kr/newsRead.php?year=2012&no=788571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8.(分享&翻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