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俞承豪迎來首次會面


演員尹恩惠將通過MBC水木劇《想你》第五集首次登場。她也一改充滿噩夢般的童年記憶,以“Joy”的名字全新登場。

在15日播出的《想你》第四集中,小秀妍(金素賢)被亨俊勉強救下,收到了身心的傷痛,並與朋友正宇(呂珍九飾演)不捨分離。

《想你》官方主頁今日公開了電視劇的預告影片和劇照,影片中包括了14年後抹去一切傷痛,改掉殺人犯女兒李秀妍的名字,成功擺脫少年時期傷痛,以明朗的面貌和服裝設計師身份出現,以“Joy”名字回來的李秀妍(尹恩惠飾演)的樣子,以及和呂珍九-安道奎傳遞角色的朴有天和俞承豪的樣子。

看到《想你》預告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朴有天的眼神好憂傷”“俞承豪視覺魅力真不錯”“三個主角都超具視覺魅力”的夢幻的夢幻。

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張美仁愛等成人演員正式登場的電視劇《想你》第五集將於21日晚間播出。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