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呂珍九,“與朴有天相似?哥哥比我白很多”


演員呂珍九將朴有天與自己進行比較。

12號MBC水木劇《想你》官網中上傳了在劇中飾演小韓正宇的呂珍九的採訪視頻。

在劇中飾演韓正宇,與飾演小李秀妍的演員金素賢一起書寫悲痛初戀故事的呂珍九,在表現初戀情感時說道,“有點困難。目前對初戀(戀愛)的經驗還不足,有的時候情感會混亂,有的地方也不能很透徹的理解,要經常與導演溝通。”


對實際生活中的初戀或單戀經驗時說道,“雖然有喜歡的女孩子,但目前還沒有像電視劇中所說的那樣激動,也沒有單獨見過面。”

在MBC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遭受厄運的王世子李暄的呂珍九,在講述韓正宇和李暄差別時說道,“暄的性格很善變,正宇雖然是很陽光的樣子,但在家中很孤獨。目前我正在練習他在外面與在家中各自不同的形象。”

對於合作演員金素賢,他笑著道,“和(金)素賢小時候就認識。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素賢飾演的是對我單相思的角色。那個時候我飾演不喜歡她(金素賢)的角色,所以沒能好好照顧她,在這部電視劇中,我會好好照顧她。”

在講訴表現悲痛感情的眼神演技秘訣時,他說道,“盡可能多的讀劇本,去感受劇中人物的感情。”

在被問道飾演成人韓正宇的演員朴有天與自己相似的時候,他說道,“如果我再白一點的話,也許可以說我們很像,但是(朴)有天哥哥太白了。”

FR:韓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