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JYJ、宋仲基等"美形男的復活"...最近被誰迷住了?


有一段時間裡,不是常見的美形男,而是散發魅力的"Ugly Sexy"受到喜愛,還有一段時間是充滿魅力的中年演員們抓住女人的心理而受到注目,但最近在可以說是"美形男的復活"裡視覺系明星們的活躍吸引了大眾的視線。可以在眾多美形男裡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對女性來說成為了"幸福的秋天"。

在大螢幕方面以宋仲基與JYJ金在中最為代表。浪漫幻想片「狼少年」裡演出狼少年哲秀(暫譯)的宋仲基以及動作喜劇片「胡狼來了」裡演出女人心殺手大明星的金在中,都以美形的外貌加上大膽的變更形象來擔任11月份電影界的美形男。

若說宋仲基是以既純真又充滿野性的形象來抓住女性心理的話,金在中就是以完全無法預料的喜劇形象散發意外的魅力。特別是宋仲基在下半年不論是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或電影兩邊都相當受到歡迎。

另一方面最近電視上最熱門的美形男就屬電視劇「想你」的主人公們。演出拼命尋找初戀的熱血警察一角的JYJ朴有天與想要為母親報仇而隱藏自己感情的俞承豪,深愛著同一位女性的纖細情感表演讓觀眾的心也跟著起伏。

因電視劇「成均館緋聞」而成為演員的朴有天與展現出自童星以來更為成熟的演技的俞承豪,以各自的魅力來抓住女性的心理。如果說朴有天是以相當男性化卻又懷著悲傷戀情的男性角色來刺激女性的浪漫情懷,俞承豪就是以像畫出來一樣的外貌以及充滿憂愁的眼神來散發具有吸引力的魔力。

FR:Kstyl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2.1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