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想你"官網-角色設定(姜亨俊)


◆ 姜亨俊|演員:俞勝豪
(男/26歲)金融家,個人資產管理師。

沒有你的明天,光是想像就足以令人窒息-踏入自己陷阱中的姜亨俊。「秀妍啊!這就是你所說的愛情嗎?那麼或許,我也是愛著你的。」



12歲的姜亨俊:
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他與母親分離。以為只要等待就會回來,媽媽曾經說過她最愛我的啊。年僅12歲的我,為了躲避試圖殺害我的韓泰準四處躲藏,媽媽卻不曾回來過。在他獨自忍受著恐懼的同時,思念也漸漸變成了仇恨,傷痕在那時深深地刻在心底。

在等待媽媽的那段日子,他和李秀妍相遇,她代替了媽媽來到了他身邊。遇到李秀妍時,她好似流浪狗般的頹廢,但我相信這就是命運。深感同病相憐的他抓住了李秀妍的手,並暗自發誓再也不要變得孤苦無依。

26歲的Harry Borrison:
他眼神如同孩童般的清徹,微笑著就好似天使一般,不過代替天使翅膀的卻是一雙枴杖。因為小時候被瘋狗咬傷,所以他不僅是不能飛翔的天使,連快速行走都有所困難,但他有著能看穿人心的能力。

他不知道興奮的滋味,時而冷淡。他也不知道如何大聲歡笑,只懂微笑。在得到如願的答案之前,他從不大聲說話,只是緊閉雙嘴打量著對方。當然也有例外,他和ZOE(秀妍)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像戀人般偶爾灑灑嬌,耍點小把戲,也懂得大聲歡笑。直到ZOE(秀妍)與韓正宇再次相見之前,這14年一直都是這樣來著的!


FR:MBC/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07/kfnvko3ulckco_4.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