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新聞] NII,和JYJ一起進行的粉絲見面會


服裝品牌"NII"1日在樂天百貨金浦店舉行了粉絲活動。粉絲活動是以粉絲見面會型式邀請了500名粉絲們。韓國、中國、日本等等各樣各色的粉絲們齊聚一堂,再一次真實感受到韓流明星的人氣。

主持人進行了"和JYJ一起的couple event"、"對JYJ好奇的事"、"收到幸運簽名"等多樣化的活動,也因為JYJ所帶來甜美的歌曲讓全場氣氛進入另一波高潮。

NII是JYJ組成以後就一直參與代言活動的品牌。JYJ的金俊秀建議了NII的新廣告稿"你就是我",引來粉絲們和NII相關人員的歡笑。

JYJ表示因為各自的個人活動,正過著很忙碌的日子。金俊秀因為透過專輯銷售和歐洲德國演唱會,有了與粉絲們面對面的機會。金在中透過預計11月上映的《Jackal來了》,正為大螢幕出道而做準備。朴有天因為MBC迷你劇集《想你》而過的很忙碌,將會將精力集中在電視劇上。

最後,JYJ成員對於(NII)常常製造出可以和不只因為個人活動而常常無法見到的成員們及粉絲們的見面時光表達感謝,約定會以更好的模樣和大家見面的。

另一方面,見面會時可看出JYJ所穿的minis winter heart Tshirts的高銷售量,其也上升成為周間最佳商品。

翻譯F:ktam
FR: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07n26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