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新聞】"米花籃的力量" JYJ今年溫暖捐贈45噸大米


男子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被擁立為今年的"捐贈王"。

從今年年初開始到11月13日為止,JYJ方已經捐贈總計45噸米花籃,表現出暖洋洋的心意。特別的是,JYJ的粉絲們集體的熱心參與,可望成為粉絲團中的模範。

每當JYJ成員展開如電視劇、電影、音樂劇、演唱會、粉絲見面會以及相關的官方活動時,JYJ的粉絲們會以成員的名義訂購米花籃來表達應援之意,並將其捐贈給過著艱苦生活的民眾。來自於韓國以及亞洲各地如日本、中國、台灣等、甚或來自於美洲與歐洲地區的JYJ粉絲們所捐贈的米花籃,將分別送給弱勢兒童、老人福利中心以及各地的社會福利中心。總價值高達1億1250萬韓元(折合新台幣約301萬4千元)的捐贈足夠提供7千8百位民眾使用。

米花籃公司負責人於13日表示,"粉絲們非常積極參與捐贈。對於很多民眾提供很大的幫助,我們由衷地表示感謝之意。"

FR:sports.donga.com
TR:Ruby of JYJ3(Eng)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2.11.14


都來跟著小朋友做善事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