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新聞】朴有天瘋狂的魅力…再也沒有這樣的角色了。


又哭又笑又思念…

演員朴有天重新變成“瘋兔子”韓正宇。朴有天這次在mbc電視劇《想你》中刻畫的人物是將初戀銘記在心的男子,重案組刑警韓正宇。朴有天飾演的韓正宇是時而又哭又笑時而瘋狂的思念著初戀李秀妍(尹恩惠飾)這樣真誠的男人。

在第5集中首次 ​​登場的韓正宇(朴有天飾)爆著青筋在練歌房演唱的畫面,不怎麼樣的實力引發一陣陣笑聲。另外和正在被關押的強姦犯面對面,將重案組刑警冰冷的眼神和動作展現出來。

21日播出的劇情中稱呼秀妍媽媽(宋玉淑飾)“愛人”並展開撒嬌殺手鐧,並親手給刑警署清潔員大嬸綁紮受傷的傷口等,展現出了多情善感的一面。和久違的同父異母妹妹韓美麗的對話又展現出了哥哥那種無限溫柔的一面。

韓正宇這個人物最具有魅力的場面是,連續14年保持不斷地尋找初戀李秀妍的情景。同事警官表示:“14年的話估計都瘋了”,聽了這話韓正宇說:“我好像真是瘋了。在我看來現在那個女人(尹恩惠飾)就是秀妍,這樣等待的話就能找到她嗎”將那種絕望的樣子,真誠地描繪出了。

電視劇負責人表示:“朴有天完完全全的塑造了韓正宇。鼓著臉頰、咬著筆專心思考的場面是兒時韓正宇的動作,本人親自解釋說為了使人聯想起所以即興表演的”。

接著表示:“韓正宇這個角色有著狡猾的一面同時又有淒慘的思念,這些多樣的感情用演技表現出來確實有很多困難的演技,將著所有的場面完美的演繹出,果然是朴有天!”這樣稱讚道。

FR:SBS E!/Micky有天吧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