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JYJ恢復自由之身,結束與SM的紛爭以和解告終


SM Entertainment與組合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的專屬合約紛爭在3年4個月後,雙方通過協議結束了這場紛爭。
28號據法律界消息稱, SM Entertainment和JYJ3位成員雙方簽訂的所有合約將以臨時申請於2009年7月31號結束。

同時撤銷所有的訴訟,據悉雙方還簽訂了今後互不干涉對方活動內容的合約。

對此JYJ方面稱“無可奉告”。

2004年通過組合東方神起出道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在2009年7月31號向首爾中央法院提出申請,要求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解除專屬合約。

之後3人於2010年9月組成新組合JYJ並進行活動,與SM一直處於法律紛爭中。

FR:OSEN/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